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哥哥为妻子出气当众脱裤强奸弟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00:14 重庆青年报

  晒花生起纠纷,妯娌破口对骂,哥哥为帮老婆出气失去理智

  光天化日下 哥哥竟强暴弟媳

  重青报讯(李玮 记者 代林 )9月14日,梁平县紫照乡一男子为帮老婆出气,当众脱裤羞辱弟媳,后仍不甘心,又在光天化日下将其强奸。昨天,该男子被梁平县柏家镇派出所刑事拘留。

  为少花生发生争吵

  9月14日上午9时许,梁平县紫照乡大丘村6组张某某发现自家晾晒的花生少了一部分,怀疑是住在房屋旁边、有小偷小摸习惯的嫂嫂所为,但又没有抓到把柄。当日上午10时许,张某某在一山间翻地准备种菜,嫂嫂同在这一山地做农活,张某某便指桑骂槐骂其“好吃懒做”等。由于嫂嫂是哑巴,只能气得干瞪眼。后来,哑巴女人的丈夫黄某遇见张某某在骂自己老婆时,便与弟媳对骂开来。

  光天化日下追奸弟媳

  在不堪入耳的对骂声中,黄某渐处下风。骂着骂着,黄某忘记了自己身为哥哥的身份,竟然把衣裤脱光,赤裸着全身对弟媳进行当众羞辱。张某某见状连忙放下农具,躲到不远处同在山弯里干活的同村两妇女间。随后,骂得起劲的黄某竟失去理智,赤身裸体追了过来,其他妇女见状不好意思立即逃离。黄某在山间追了张某某500多米,待追到一家房后的马路旁后,对自家的亲弟媳实施了强奸。

  村民忌讳不制止

  据办案的梁平县柏家派出所干警介绍,由于事发生的地处偏僻山村,象张某某丈夫一样的青壮年大多出去打工,加之当地人由于对男女之事十分避讳,认为撞见了会倒霉运,都没上前制止。现年47岁的黄某小学文化程度,与自家兄弟不和。兄弟出门打工后经常为一些鸡毛蒜皮的事情与弟媳发生争吵,曾多次脱裤羞辱弟媳。昨天,黄某被警方刑事拘留。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