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民工购买壮阳药被拒向巡逻警求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08:30 南京晨报

  晨报讯 外地来宁的打工男子自称感冒竟然要求医生给其开出壮阳药,遭拒绝后,男子竟然向两名巡逻到此的协警求助,称如果协警帮他买到壮阳药,等于救了他的家庭。

  位于南京凤凰西街的某诊所昨日上午来了一位安徽口音的民工,他称自己感冒了,希望医生给其开点药,该诊所的高医生检查后发现他并没有发烧咳嗽现象,打算给开点感冒冲剂之类的药,可这位民工竟然掏出一张百元大钞要求医生给其开一盒进口“奥复康”药。
据高医生介绍,这种药是治疗性病以及壮阳之类的药,对于感冒没有任何作用,但该民工坚决要开这种药,高医生表示拒绝,后来民工竟然与高医生争吵起来,这让高医生摸不着头脑。此时,正好有两名派出所的协警路过此处,民工上前一把拦住协警,称希望协警帮他买药,买了药等于救了他整个家庭。

  据其中一名协警介绍,事后他们了解到,这位民工在附近一工地上打工,前两天老婆来到南京,男子发现自己长期自慰影响了功能,而老婆却怀疑男子外面有了别的女人,与他大吵一番。男子想到了壮阳之类的药物,一大早便与一位好友私下聊天,好友告知,自己以前也和他有一样的经历,建议他去买这种药。男子遂跑到高医生那里,但又不好意思说出真实原因,就谎称感冒,见医生不愿卖药心里非常着急,当看到协警,一着急便拦住他们请求帮忙买药(作者:潘瑞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