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80余名非法传销人员围堵派出所 7人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09:37 辽沈晚报

  本报阜新消息 (闫宇 驻阜新记者 蔡红鑫) 公安机关捣毁非法传销窝点后,80多名非法传销人员围攻派出所8个多小时,并暴力袭击民警。

  昨日,阜新警方证实,带头闹事的7名非法传销人员被刑事拘留,15人被行政拘留。

  从9月15日早8时开始,阜新市细河公安分局对辖区内的四合、马家店、北苑等地的非
法传销进行查处。当天查封非法传销窝点20处,行政拘留7人,驱逐非法传销人员516人。

  就在公安执法人员在查封非法传销窝点时,下午4时15分,突然有80多名非法传销的人员将细河公安分局四合派出所包围,民警无论怎么劝说,他们就是不离开。

  双方僵持20分钟后,4名女传销人员走到民警的身边说:“你们把我们的电饭锅和米都给收了,我们没有钱吃饭了,更没有钱回家了。”

  民警对其进行劝说,可过了不到10分钟,又有更多的非法传销人员对民警进行推搡、抓挠,有名女传销人员甚至将一名民警的衣服扯坏。

  闻听此事的阜新市公安局副局长贾瑞梧、细河公安分局局长孙迎春等领导立即赶到四合派出所,对围攻派出所的非法传销人员进行疏散。

  “国家明令禁止非法传销,你们要有所悔改,赶快回到思念你们的亲人身边吧,不要再上当受骗了。”孙迎春对非法传销人员耐心地劝说。

  经过贾瑞梧、孙迎春及民警们长达7个半小时的反复劝说,80多名传销人员才于16日零时30分离开派出所。

  阜新警方对带头闹事的非法传销人员予以刑事拘留7人,行政拘留15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