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陈文海”拿到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0: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丽实习生屈莹)本报报道《档案袋急寻失主》刊出后,众多热心读者提供了重要线索。昨日下午,档案袋的主人“陈文海”已到方先生处领取了自己的失物。

  昨日,西北电建总公司人事部工作人员也打来电话,说该单位确有“陈文海”,但已于10年前辞职;一位钟姓女士认真核实了照片内容和单位名等细节,称可能是爱人“陈文海”,到昨日下午6时多,在和方先生见面后,钟女士和爱人终于确认档案袋是自家的。

  失主陈文海说,前不久自家搬家,忙碌中丢弃了这个档案袋。“里边的照片很重要,都是我青春的记忆呢。”他拿出100元钱要感谢方先生,方先生婉谢了,说:“我今晚能睡个安稳觉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