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东大街淹了300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0: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东大街淹了300米(图)

  东大街东段路面一片汪洋。记者刘珂摄

  本报讯(记者黄亚平)昨晨,东大街一处地下供水管道突然爆裂,喷涌的大水淹了约300米长。

  当天清晨6时40分左右,位于东大街东段路北的人行道上,一处供水管道突然爆裂,由于地下压力很大,人行道多处地砖被大水顶起,连慢车道上柏油路面也已凸起。十几处地方同时向外喷着自来水,整个马路上一片汪洋,大水不仅涌向路北一家设计院院内,而且一路向西,又向尚勤路奔流而去。由于爆裂地处东大街上,车流量非常大,汽车驶过来溅起一阵阵水花。行人只得绕到墙角踮着脚小心翼翼通过。

  早晨7时45分,市自来水公司抢修人员赶到现场,由于地下情况复杂,压力非常大,抢修人员先将周围的给水井阀门进行一一关闭,到上午8时05分,4个阀门全部关闭完毕,爆裂处停止喷水。据现场的抢修人员介绍,这是一个直径400毫米主供水管道,虽然现在关闭了周围的阀门,但对周围用户用水影响不是很大,只是小范围的停水。他们将加紧施工,争取以最快的速度将这一爆裂的管道抢修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