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睡在上铺的大学生 一脚踩空昏迷12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0:20 汉网

  汉网消息 (记者孔超 通讯员刘宇)前晚,睡在上铺的一大二男生一脚踩空,从两米高的床上坠落,摔成重伤。

  19岁的李某就读于武汉信息传播职业技术学院。据其所在学院的张老师介绍,李某前晚很早上床睡觉,21时30分许,下床喝完水后又顺着高架床边的梯子上床,突然一头栽倒地板上,当即昏了过去。

  据张老师分析,李某摔下床可能是睡得比较沉,喝完水后还没有完全醒过来,在迷迷糊糊中失足摔下床。

  因李某伤情较重,昨日凌晨1时30分许被转到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急诊科。经查,李某左额叶有挫裂伤口,CT显示左额叶硬膜外血肿。随后,神经外科和麻醉科的3名医生用了150分钟为其进行了“开颅探查血肿清除术”。直到上午9时许,李某才清醒过来。

  据了解,今年2月份,本报就曾报道了两起高校学生从上铺摔伤的事件,希望能引起学校和学生的注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