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串门邻居竟然是色狼 恶男12年霸占邻家可怜少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0:50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我今天来报案就是希望顾生以后不要再骚扰我了。”2005年8月13日中午,坐在民警面前,晓燕从嘴里一个字一个字说出这句话,清秀的脸庞挂满了屈辱。

  从9岁到20岁,12年间,从最初的猥亵骚扰到后来的强暴,与自己家仅仅相隔百把米距离的邻居顾生如同一个甩不开的梦魇,死死地纠缠着这个可怜的女孩。

  打闹引出的秘密

  “快去快去,顾生家媳妇在打你家女儿。”2005年8月一天,正在家中的秦河突然接到了同村人的报信。得知自己女儿被人家打,秦河连忙丢下手中的活赶了过去。

  “你女儿晓燕一直和我丈夫在一起,2003年就被我抓到一次,现在居然还有联系”,阻拦中秦河听到顾生家媳妇的话,秦河顿时一阵眩晕……

  “她说的到底是不是真的?”将女儿拉回家后,秦河焦急地询问一直沉默不语的晓燕,在父母的逼问下,晓燕轻轻地点了下头,也彻底击碎了父母仅存的希望。顾生是晓燕家的邻居,比晓燕大17岁,“那时我家开了小店,村里的人都喜欢到家里去玩,因为是同村人,加上住得很近,顾生也经常到我家玩。没想到那个人面兽心的家伙会在我女儿八九岁的时候就骚扰她。”听完了女儿的叙述,气愤难忍的父母当下拉着女儿去报警。

  串门的邻居是色狼

  回忆起那一年的事情,晓燕仍历历在目,一天顾生又到晓燕家来玩,当时晓燕的父母都不在家,只留下9岁的晓燕和5岁的弟弟看店。“你父母不在呀?我顺便到你家玩玩,”见只有晓燕姐弟两个在家,顾生环顾了四下无人便站到了晓燕的对面,趁晓燕不注意,顾生就弯下腰伸出手在晓燕裤子外面摸了一下,见晓燕闪了一下,怕被发现的顾生连忙走了。

  第一次的轻易得手,让顾生再也没有轻易放过这个女孩,时刻寻找着机会。隔了段时间,顾生在路上碰到了晓燕,“到我家去玩玩呀?”对顾生毫不设防的晓燕天真地点了点头。顾生将晓燕带到了自家的厢房里,脱下了晓燕的裤子……“我给你十几块钱,你可不要把这事情告诉别人”,猥亵完后,顾生一边帮晓燕穿上衣服一边哄骗着。

  从这以后,每隔十天半个月,顾生就会去找晓燕“玩玩”。一直到了晓燕上了小学六年级,因为晓燕家里来了亲戚人比较多,难以找到机会和晓燕单独相处的顾生渐渐很少来晓燕家串门。

  妥协遭来摧残

  事情并没有结束,上了初中后出落得越发水灵的晓燕没有躲过顾生邪恶的双眼,恶魔又一次出现在晓燕的生活里。2000年9月的一个星期天,顾生找上了门来。“你给我玩一次,以后我就不再来找你了,”见只有晓燕一个人在家,顾生开门见山地向晓燕抛出了自己的条件。“不行!”上了初中的晓燕已经明白“这种事情不好”。见晓燕一口回绝了自己,顾生悻悻地离开了晓燕家。

  没有得手的顾生并不打算就此放弃。过了几天,他到晓燕学校门口等晓燕放学,晓燕骑在前面,他就骑在后面紧紧跟着。拐了路口,见晓燕与同学分了手,顾生连忙蹬快几下凑了上去,“你不答应跟我玩,这次是个警告,下次我就去你学校里把我们之间的事情讲出来”。隔了几天,晚上,偷偷溜进晓燕家里的顾生又一次如幽灵般地出现在晓燕身边,“我保证这是最后一次,不然我真的去你学校讲给你同学听。”有些害怕的晓燕问,“真的是最后一次吗?要是以后再来烦我呢?”见晓燕已经有些动摇,暗暗窃喜的顾生信誓旦旦“保证”,“不会的,我保证这次后,我们就一了百了”。在顾生连吓带骗中,10月的一天,晓燕和顾生走进了房间……

  荒唐的保证书

  在顾生的逼迫下,晓燕甚至写下了一张荒唐的保证书:“以后结过婚一定让顾生玩,要反悔随你怎么讲,怎么做。顾生要反悔,以后就别玩。”于是在2000年至2005年间,在顾生一次次“这次是最后一次”的保证下,晓燕先后七次被逼满足了顾生的淫欲。

  2005年8月案发后,在父母的支持下,晓燕走进了派出所,说出了自己长达12年的屈辱。2006年8月,一直藏匿的顾生被抓获归案。

  承办此案件的江宁区检察院的检察官认为,顾生违背妇女意志,采取威胁、胁迫等手段,强行与幼女发生性关系,并且一直在精神上控制、胁迫该女继续与其发生性关系,其行为已经涉嫌强奸罪。日前,江宁区检察院批准逮捕了顾生。(文中人物为化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