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莎莎选址转向居住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2:25 新闻晚报
□记者王珮

  晚报讯 继去年11月底在南京西路开出内地第二家门店后,以“一站式”化妆品专卖店著称的香港莎莎终于有了进一步的动作。记者昨天获悉,9月28日,莎莎沪上第三店将在新曹家渡商圈的芳汇广场开业。

  此后,莎莎将加快在上海开店的速度,到明年3月底,莎莎希望在上海拥有7家-9家专卖店。考虑到选址困难和经营成本高等因素,莎莎开新店将不再局限于商业圈。

  来稿发邮件至xwwbzw@163.com,或邮寄至上海市汉口路300号20楼《新闻晚报》经济部,并注明“汉堡故事”投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