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保安捡到驾驶证 打圈电话找失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3:26 法制晚报

  在展览馆停车场内——

  保安捡到驾驶证 打圈电话找失主

  本报讯(记者 边雪霏 谢薇 粱千里 曾华)昨天早上,保安小翟捡了个驾驶证。可直到今天上午,他的同事李先生帮着打了一圈电话也没找到失主。

  在展览馆停车场上班的李先生告诉记者,昨天早上,他刚到单位,小翟就说他捡到了一个驾驶证。李先生说,他认为可能是前一天晚上游客停车时不小心掉的,“失主要是没发现,不就成了无照驾驶了!”

  这个驾驶证显示,失主叫李萍萍,家住石景山区依翠园。由于没有任何联系方式,李先生拨打了114,按照驾驶证上的家庭住址查询,但发现没有相关登记。

  “现在只能希望失主看到报纸后主动来我们这里取。”李先生说。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李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