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吧械斗 警方冲锋枪镇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3:32 法制晚报

  网吧械斗 警方冲锋枪镇场

  昨晚,石景山区一家网吧内发生多人互殴事件

  两男子与网吧工作人员起冲突随后多人持刀赶来强行清场后与工作人员殴斗

  网吧械斗 警方持枪“摆平”

  一人头部受伤 其同伴逗留一个多小时 现场被警方封锁 目前此事仍在调查中

  本报讯(记者 谢薇 梁千里 曾华 边雪霏)昨晚8时许,石景山区一家网吧内发生多人互殴事件,其中一名男子头部受伤。事发后,赶到的警方持冲锋枪维持现场秩序。

  昨晚9时许,记者赶到位于石景山的金顶西街时,警方已将金园网吧封锁,网吧外停着4辆警车。十余位身着便衣的警察围在门口,记者看到至少有两名警察手持冲锋枪。

  在网吧外的马路两侧,逗留着十多名身穿黑衣、留着板寸的年轻男子,他们或坐或站,有的在不停地打手机。

  记者听见他们中的一个对警方说:“就是网吧打的人,不行我们就把他们砸了!”

  据目击者刘小姐介绍,晚上8时许,两名20多岁的男子在网吧上网时与网吧的工作人员发生冲突。

  刘小姐说,被人拉开后,二人离开网吧,但10分钟后,五六名男子手拿尖刀冲进去对着工作人员一阵乱砍。伤者的十余位同事随即持械反抗。

  “其中一个冲进来的男子拿着尖刀威胁我,说如果今后还敢来,就对我不客气, 上网的人都被他们赶出来了。有个男的躺在地上,头部流了一大摊血。”当时正上网的张小姐告诉记者,警方闻讯赶到后控制了局面,伤者被急救车送往医院。

  在网吧外,一名男子接受警方询问时称,受伤的是他的朋友,凶器是他们被打时从对方手里抢过来的。

  网吧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己方是自卫,对方当时出言挑衅并先动手,外边的那些男子都是对方的同伴。

  昨晚10时许,记者离开现场时,路边的黑衣男子们已开始散去。警方未透露更多详情。

  随后,在首钢医院,记者在急诊室大厅见到了头缠纱布、满身血迹的伤者。从和同伴的交谈看,他的神志尚清醒,紧接着他被推进了手术室。

  目前,警方仍在调查此事。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刘小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