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劳教释放分子将毒品藏进肛门贩毒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06:23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李某现年56岁,1998年曾因贩毒被劳动教养1年半;2001年又因吸毒被劳动教养两年。劳教期满后,他一直没有正当职业。

  今年1月,毒贩杨某找到李某,请他前往缅甸将毒品运到武汉,李某满口答应。

  当月14日,李某和杨某等人乘火车来到昆明,第二天从云南边境偷渡到缅甸。在缅甸
,他们想办法买到了一些毒品,19日,李某便把杨某买的8枚“毒蛋”,从肛门塞进体内,先行入境。

  21日,李某从云南昆明坐飞机回汉。杨某电话通知妻子樊某去接机。

  次日凌晨,正当李某自以为成功返回武汉时,早已布控在此的武汉警方如同神兵天降,将其抓获,当场查获毒品海洛因265.24克,冰毒8.48克。

  随后,当樊某通过电话与李某联系时,警方一并将其抓获。

  日前,武汉市检察院以李某、樊某涉嫌贩卖、走私、运输毒品罪,向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了公诉。昨日,武汉中院开庭审理了此案。李某对犯罪基本事实供认不讳,樊某辩称,她对李某受其丈夫雇佣贩毒一事毫不知情,当天晚上只是去接人,并没有贩卖毒品。

  庭审结束后,法院宣布择日宣判。(记者 艾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