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报亭老板纸蒙垃圾箱“臭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0:06 云南日报

  她呼吁环卫部门把垃圾箱挪一下

  垃圾箱美化了城市环境,是为大众服务的公用设施,然而,位于环城西路昆明医学院侧门口报刊亭前的一个垃圾箱,却被花花绿绿的纸封得严严实实,无法再敞开“嘴巴”为大家服务。

  昨日上午11时,记者来到现场,垃圾箱旁的报刊亭老板曾女士苦着脸说:“垃圾箱上的这些纸是我贴的。这个垃圾箱安装一个月以来,每天都塞满了垃圾,发出来的臭气太难闻了,我被臭气熏得流眼泪,随时都是恶心想吐,吃不好饭不说,臭气还熏跑了不少顾客,影响了生意,弄得我整天心烦意乱的。我把我的困难向西山区环卫工反映了几次,也没有解决,没办法我只好在两个星期前用纸把垃圾箱封住。”

  曾女士认为,如果当初环卫部门在选择垃圾箱安放地点时,能征求她的意见或考虑她的实际困难,把安放地点选择在她的报亭附近,而不是就在她的报刊亭门口前不足1米的地方,她的一切“麻烦”就可避免了。由此,曾女士希望:“环卫部门应该挪动一下这个垃圾箱的安放位置,哪怕是把垃圾箱从报刊亭前面挪到左、右两边也行,我实在是受不了这种臭气了!”

  实习生 冯斌本报记者 申时勋(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