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贼偷靓女竟想配姻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0:28 齐鲁电视台《每日新闻》

  都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但有的人就是太贪心,偏偏吃了鱼还想得熊掌。菏泽市成武县的史某就是这么一主儿,他平时在家没事干,前几天来到了菏泽城,一心想偷点东西换点钱。前天凌晨三点,史某摸到了一户居民家,隔着门缝瞧见院内有辆自行车,撬开大门进了院后,又推开房门往里看,看见桌上还一款崭新的手机,于是史某就一不做二不休,把手机攥在手里推着自行车就跑了。再说被偷的主人宋女士,早晨起来一睁眼,这屋里怎么这么乱呢?

  宋女士:早晨起来8点我去上班去,自行车还有手机都被盗了。我打了一天电话没接,接着第二天我打电话他接了。

  打通电话以后,宋女士就开始苦口婆心地教育史某,谁知史某听后心里暖乎乎的,干了这么多年的三只手,从来没人这样教育过俺。于是是某就赶紧把手机卡还给了宋女士。随后宋女士就给史某发短信,劝他去自首,结果史某隔了一天又把手机和自行车还给宋女士。并打电话邀请宋女士吃饭,想和宋女士交个朋友,宋女士一看这窃贼心不正,心想得教训教训这只披着人皮的狼,不能再让他干坏事。于是宋女士就带着家人到约好的地点把史某稳住,接着给派出所里打了电话。

  民警很快到了现场,把史某抓住后忙审问,谁知史某还不是初犯,以前接受过两次劳教一次劳改,这次三进宫还把他美好的姻缘给断了,这真是竹篮子打水还把自个儿搭进去了。(齐鲁电视台《每日新闻》记者 李珍 菏泽台 张友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