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遇劫的哥巧停车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0:38 汉网

  汉网消息 (记者王纲 通讯员金华宣)前日晚,318国道蔡甸段东升收费站附近发生一起的士抢劫案。遇劫的哥机智地将车开到省交警高管支队七大队的驻地,连呼救命。听到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出击将的哥解救。

  被劫的哥叫闵天洪,当日22时许,他在蔡甸城区候客。10分钟后,3名20岁左右的青年男子上车,要闵带他们去蔡甸常福新城。

  22时30分,闵师傅驾车开到318国道距东升收费站1000米左右时,3名青年男子要求闵将车开往偏僻的土山村。

  闵师傅觉得有鬼,遂将车往省交警总队高管支队七大队的驻地开。将车开到距高管驻地约50米远时,3名青年突然要求下车。背着闵师傅,3人小声商量半天后上了车。

  “还没到,走错了,往前开往前开。”坐在副驾驶座上的青年突然厉声说道。话还没有说完,这名男子突然拔下车钥匙,手伸过来,一把将闵师傅的脖子卡住,“别做声,不然老子捅死你”。这时,坐在后面的2名青年下了车,从旁边的空地上捡了石头,准备过来砸闵师傅。

  闵师傅拼命挣扎,一把挣脱了男子。然后下车拼命向高管七大队驻地跑去,边跑边喊救命。

  正在值班的省高管七大队民警听到呼救声,赶忙追了出来,救了闵师傅。民警随后沿途追赶劫匪,但由于天黑,地形不熟,只能放弃。

  事后,闵天洪拨打110报警。目前,蔡甸区警方正在侦查此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