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市将组团参加第八届深圳高交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1:24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岳青通讯员黄献红)9月18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我市将组团参加于2006年10月12日至17日在深圳举行的第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本届高交会将重点突出“自主创新”、“循环经济”的主题。我市代表团以副市长陈玲为团长,各有关部委办局领导、县(市)区领导和企业代表共30多人为成员。

  在本届高交会上,我市将主要开展专题招商活动、高新技术成果展示交易、项目配对洽谈、合作项目签约、项目采集等五项活动。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完成。届时,我市将开展中草药专题招商活动;玉柴华原公司将代表玉林市高新技术企业参加高新技术成果展示交易;10个以上“三合一”项目将参加项目配对洽谈;2个合作项目将参加项目签约活动;另外,我市代表团将在高交会各有关场所采集适合我市需求的相关项目信息,建立“三引”数据库,为我市创新计划的实施提供更多的技术源、知识源。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