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处消防栓被撞 肇事车辆均逃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2:25 新闻晚报

  [东江湾路]

  □王翔 李一能摄影报道

  晚报讯 昨天晚上,虹口区东江湾路上的一只消防栓,被疾驶的出租车撞断,粗大的水柱瞬间喷涌而出,最高时甚至达到7米,与一旁的虹口体育场平台持平,大范围积水给过
往的市民,带来了许多不便。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此时积水已退去,“睡”倒的消防栓被挪走,街沿上只留下了一个直径约70厘米的圆洞,大大小小的石块撒满了地面。

  “是一辆出租车闯的祸。”从路边的小贩夫妇处,记者得知,事故发生在晚饭时间,大约6点45分左右。据这对夫妇说,当时交通有些拥挤,大量汽车沿着东江湾路正常行驶。突然一辆出租车一打弯,向右斜着蹿出,直接撞上了设立在路边的消防栓。撞击后,汹涌的大水立刻涌出,形成了7米多高的水柱,不一会,路面就积了不少水,以至于过往市民只能绕道而行。

  “水柱高过了体育场的二楼平台。”停车场管理员证实了小贩夫妇的说法,他分析,这辆出租车大概原本想停入体育场内的饭店,但可能因为当时天色已黑,看不清路面情况,才会撞上消防栓。事发后,出租车飞速驶离了现场,接到市民报警后,自来水维修人员赶到现场,大约半小时后,积水开始慢慢退去。

  [富锦路]

  □王翔 李一能

  晚报讯 位于宝山富锦路江杨北路路口的一只消防栓,昨晚同样遭遇了“灭顶之灾”,被疾驶的卡车拦腰撞断,粗大的水柱瞬间喷涌而出。

  记者来到现场,在富锦路江杨北路路口西500米处,找到了这个被撞断的消防栓,此处路面积水特别严重,虽然已经过去了几小时,但市民要通过此地,还是不得不绕行。

  “只看见一辆10吨卡车匆匆驶离。”昨晚6点45分左右,正在家中休息的市民沙先生,突然听到屋外传来“砰”的一声撞击声,探头一望,才发现一根粗大的水柱竖立在马路上。在水柱的旁边,一辆10吨大小的卡车,正加速行驶,不一会儿就离开了视线。

  沙先生表示,由于当时天色已黑,加之距离较远,卡车的车牌并没有看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