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闹市犯毒瘾 注射毒品专注旁若无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2:5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长沙9月19号(记者邓文辉 通讯员朱红梅 吴宏)“毒品真的害死人咧!”男子曾某因毒瘾发作,竟然大白天在闹市区注射毒品,被巡视的铁警抓获后,他不禁一声叹息。不过,这次被抓距离他走出劳教所还不到2个月。

  9月15日14时许,长沙铁路公安处岳阳车站派出所民警李开宇正在京广线上巡视,当他行至岳阳至岳南区间1427公里处,发现距离铁路40多米,有名青年男子正蹲在岳阳巴陵大
桥下,根本不管周围人来人往,右手拿注射器,就往左手臂上注射。可能是吸毒者!李开宇马上走过去制止。

  由于神情过于专注,以致李开宇走到这名男子身边,他也没有发现。只见这名男子身高至少170公分,体重却最多不过60公斤,脸色苍白。这时,他已经注射完,一抬头看到民警,撒腿就想跑,不想李开宇早有防备,一把就扭住了其胳膊,并带至岳阳车站派出所。

  经检查,民警发现该男子两手臂上都扎满了针眼,并当场从其上衣右口袋查获注射器具4套,用来稀释毒品的水剂3小包。据其交待,他名叫曾某,现年36岁,是岳阳市人,有多年吸毒史,2004年因吸毒被劳动教养两年,今年7月中旬才从临湘劳教所解教回来,可出来没几天毒瘾又犯了,竟然旁若无人就在桥底下吸开了毒。目前,曾某已被移交给岳阳市禁毒支队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