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友说句玩笑话 男友竟当街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3:34 法制晚报

  遛弯时遇到一女士打手机

  女友说句玩笑话 男友竟当街抢劫

  本报讯(记者 李奎 通讯员 张雅环 杨永浩)本来是女朋友说的一句玩笑话,结果竟酿成一起抢劫案。记者上午获悉,李某和女友蔡某因涉嫌抢劫被石景山检察院批捕。

  2006年8月23日晚,李某和女朋友蔡某在一公交站附近遛弯,正巧张女士从一辆车上下来,边打手机边往路边走。蔡某跟李某开玩笑说:“走,咱俩抢了她。”

  于是,两个人尾随张女士往前走了一段路后,李某突然从后面用手搂住张女士的脖子,将其拖到路边一块石板上。

  李某威胁张女士说有把刀在顶着她的腰部,两人将张女士的手机和包(内有20多元)强行抢走。后李某和蔡某被警方抓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