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曾宪梓二儿媳登报控诉丈夫婚外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5:08 中国新闻网

  

曾宪梓二儿媳登报控诉丈夫婚外情(图)
资料图片:曾吴嘉宝与曾智雄的十八年婚姻破裂。(来源:香港太阳报)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香港政商界名人曾宪梓次子曾智雄的妻子吴嘉宝十八日在报章刊登一则“分居启事”,称她已正式向曾智雄提出分居原因是一名杨姓女艺人与曾智雄发生

婚外情,破坏了他们十八年的婚姻。启事中更特别提到感谢“老爷”(指曾
宪梓)的支持。

  曾智雄昨晚接受访问时强调,他早于○四年已跟妻子吴嘉宝分居,而启事中提及他与一名杨姓女艺人交往,这点是绝不正确。

  这则引起全城关注的“分居启事”,昨日使曾宪梓也成为被追访的对象。位于九龙塘的曾家大宅门外整日挤满传媒。不过,曾家上下对于启事的内容都未作正面响应,而事件中的男女主角曾智雄与吴嘉宝亦没有现身。

  分居启事的内容并不繁复,只有短短六十八个字,但由于文字中直指是一位姓杨的女艺人与曾智雄发展婚外情,故惹起城中很大的好奇心。

  该报记者昨日联络上老爷曾宪梓,他对二子婚变一事表示毫不知情,因为长子及二子婚后都迁出大宅,享受他们的二人世界,就只留下三子智明与他同住。曾智雄婚后生了一子一女,多年前在加拿大温哥华建屋后,便送妻儿到当地定居,自己则经常往内地洽谈生意。

  至于是否因聚少离多而成为夫妇分居的导火线,曾宪梓表示他并不知情,因为子女婚后都是在大节日及生日时才会聚首一堂用膳,平日见面不多,但他重申二媳妇嘉宝是一个很有心的媳妇。他说:“每年暑假嘉宝都会带仔女返探我,上个月同我一齐饮茶,当时智雄同嘉宝都在场,但无提过分居之事。”

  曾宪梓忆述,今年嘉宝的父亲过身,他也以亲家老爷的身份致送花圈,两家人的关系其实很密切。他重申:“一踏入我曾家家门就系我家一分子,我当她亲生子女看待。”至于被问到曾否听闻二子在外面有一位杨姓女艺人的亲密好友,曾宪梓直言“无听过甚么姓杨姓女艺人”。至于是否接受儿子与女艺人交往?曾宪梓没有正面回答,但他直斥:“总之乱七八糟女人我就不钟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