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郑州办事奇遇 “套牌车”现原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5:1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郑州9月19日消息(记者辛如记 通讯员杨天舵)“我是单位的负责人,单位出车必经我手,但‘这辆车’来郑我咋不知。往单位一核实,原来这辆是‘冒牌’。”昨日上午11时30分许,郑州市陇海路金水河桥西侧某单位门前,许昌市来郑办事的杨先生,竟然在郑州街头逮到了一辆套用自己单位的“冒牌车”。

  杨先生是许昌市某单位的一名负责人,昨日上午9时40分,他从许昌来到郑州办事,
在陇海路金水河桥西侧,突然见到一单位门前停着一辆与他单位一模一样的米黄色本田轿车,车牌号为豫K09698。

  “单位派车必经我手,这辆车我咋不知道来郑州呀!莫非谁违反纪律?”想完,他急忙打电话到许昌本单位询问情况,经核实,他单位和这辆一模一样的车一天都在家里,哪都没去。杨先生意识到眼前的这辆车一定是套牌车。他立即报警。

  郑州市交巡警二大队中原4号民警赶到现场,向周围群众寻找该车车主,有群众反映,该车经常在这停,不知道是谁的车。一直等到11时30分,并未见车主出现,随即通知车管民警到现场处理。民警杨莹、吕庆民到现场对嫌疑车进行了检查。发现该车车架号、发动机号有明显涂改痕迹。经过和杨先生从许昌传过来的许昌车手续比对,发现郑州车车架号、发动机号竟然与许昌车相同。因找不到郑州车车主,随后该车被交巡警二大队暂扣,并等待进一步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