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强奸亲生女儿 施暴6小时后将其打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03:56 城市晚报

  强奸后,母亲忍气吞声,并告诉女儿:“嫁人后就可以离开这个家了

  女儿恋爱后 命丧淫父手

  记者 李靖/报道

  本报讯 长期受丈夫打骂,长春市绿园区的农妇王英虽然知道丈夫强奸了亲生女儿,但仍然忍气吞声,并告诉女儿:“嫁人后就可以离开这个家了。”当处对象的15岁小女儿被丈夫活活打死,她协助丈夫将其埋于荒野后,再也无法抑制压抑心底多年的愤怒——报警抓走了丈夫。

  忍无可忍 农妇报案 丈夫落网

  今年7月25日18时许,农妇王英到绿园区公安分局报案称:她的小女儿被丈夫活活打死,并将尸体偷偷埋到农安。绿园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警察马上到刘强的暂住处将他抓获,并在刘强的指认下找到了红红的尸体,他对打死女儿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案件调查进一步展开,王英哭诉,小女儿红红早就被刘强强奸了。2006年5月,红红意外发现怀孕了,刘强知道后带她做了流产。

  丧心病狂 施暴6小时 父亲打死女儿

  王英诉说,7月24日下午,丈夫刘强回家后对她说,红红(小女儿)跟一个保安处对象了,他看见俩人手牵手在一起走。刘强问王英“管不管”,王英说她不管,刘强听后对王英大打出手,然后开始打红红。他先用一根手腕粗的木棒打红红的胳膊和大腿,木棒打碎后,他又找来一根拖拉机用的三角带……红红受不了,就用手抓三角带,刘强让大女儿花花出去找绳子,花花没找到,他又找来一根电线,要把红红绑起来。红红躲闪,他就用一把螺丝刀用力扎她的双脚,将其脚背、脚心都扎烂了。

  最后,刘强把红红衣服扒光绑到床上,并不断地用三角带抽打。王英看不过去,又不敢上前阻拦,便和花花一起躲到了屋外。刘强见状,逼迫王英抽打红红,听见女儿求饶,他便用穿着皮鞋的脚往红红脸上踢……打累了,刘强便抽起了烟。这种暴打从17时许一直持续到23时。第二天凌晨,红红喊难受,但没人理会,不久便发现她已死亡。

  懦弱无知 妻帮丈夫将女儿埋尸荒野

  7月25日一早,刘强和王英给红红穿上衣服,随后便把红红埋在农安县境内的一处荒地。直到当日18时许,王英得以离开刘强后,匆忙带着大女儿花花到警方报案。为何不阻拦丈夫,王英说怕挨打,怕丈夫杀了她,所以她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小女儿被丈夫活活打死。

  悲剧教训 早报案 悲剧就不会发生

  办理此案的长春市绿园区人民检察院的检察官说,案发后,刘强曾被安排接受鉴定,因为谁也不相信这个事实,然而鉴定结果是刘强并没有神经类疾病。由于他在外面和在家里判若两人,妻子和孩子因为惧怕不敢对人说,所以这起案件才隐藏了较长的时间,并最终导致了15岁孩子被生父打死的悲剧。王英一直惧怕刘强会殴打甚至杀死自己和孩子,所以也不敢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如果早报案,这幕悲剧或许就不会发生了。 (文中人物为化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