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找不到女友竟怀疑其被情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0:19 汉网

  昨日,记者接到青山镇多位居民的电话报料,称该街一居民家中18日凌晨来了大批警察,怀疑该居民的女儿在家被杀。

  经记者多方了解,这是一场虚惊:当日凌晨1时许,20余岁的阿才(化名)拨打110报警称其女友可能被杀,青山镇派出所、分局刑侦大队的民警立即赶到现场。

  阿才告诉民警,女友一夜未归,给女友打电话,电话通了没人接听,却听到电话里隐约有哭声,他怀疑女友被其前男友杀害。

  民警在其女友租住的房屋内没找到她后,赶到其女友母亲家中,屋内紧锁没人应声。凌晨3时,经过多方寻找未果的民警正欲采取措施强行入屋时,阿才女友的母亲回来了,问清情况后又气又急:女儿是出去旅游了啊。

  为此,大批民警整整忙活了3小时。事后,民警对该男子进行了严厉训诫。

  (记者 万勤 实习生 万莉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