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张女士8.2万元“金丝美容”还连张白条都不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1:06 云南日报

  在昆明,遭遇“金丝美容”而毁容的市民真还不少

  张女士的遭遇更惨,不仅面部肿痛

  花了8.2万元还连张白条都不打

  在昆明,遭遇“金丝美容”而毁容的市民真还不少,本报昨天独家披露了“金丝美容”是一种陷阱后,引起春城女士的强烈关注。昨日,做过“金丝美容”的张女士向本报诉说了自己的遭遇。

  张女士说,今年3月26日,她的一个朋友介绍她到位于某广场7楼的昆明迪美生健身运动有限公司植金丝,那天到那里植金丝的女士有好几位,美容院看她是熟人介绍的,还特地给她插了个队。美容院的经理说,专家是从上海聘请来的,专家来一趟很不容易,一旦失去机会就很难得了。张女士毫不犹豫地做了“金丝美容”手术。据张女士回忆:当时,美容院聘请的专家在她面部打了少量麻药后,就将3根大约20厘米长的金丝剪成13根,在额头上植入3小根,双眼角各植入2根,脸部两边各植入2根,颈部植入2根,整个手术过程大约30多分钟。张女士在美容院刷卡消费8.2万元,不仅没有开发票,连一张白条都没有打,只是给了张女士一张小票。金丝植入面部后,当时就感觉到脸部非常疼痛,整个脸都浮肿了,美容院的经理说:“这些都是正常的,过一段时间就会好的。”

  张女士手术后第三天,就从中央电视台《每周质量报告》上看到“金丝美容”是一种陷阱,张女士后悔不已,多次找过美容院讨说法,一直未果。昨天看了本报的报道后,她觉得自己也上当受骗了,9元钱一根的金丝,这家美容院居然卖了近3万元,价格翻了4000倍左右。

  从张女士提供的宣传广告上,可看到大幅埃及艳后上半身图像,右下角还配有一名女士“金丝美容”手术前后的对照图,宣称纯金胶原高素能美容丝是一个美丽的传奇,皮肤里植入金丝,可以年轻10-20岁。最后张女士表示:她也将像刘女士那样,用法律手段解决此事。有上当受骗的女士,请及时与本报联系。

  记者手记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想让自己永远漂亮,是不少女性朋友的梦想,女士的这种渴望催生了很多美容产品,美容保健产品如潮水般涌进市场。“金丝美容”利用埃及艳后克里奥芭特拉的美丽传说,被美容院当做神话和高科技幌子,从而在市场大肆作虚假宣传,吸引了很多爱美女士去做“金丝美容”手术。有的美容院甚至推出奇招:第一位做“金丝美容”的女士,可以成为美容院的形象代言人;介绍3个以上做“金丝美容”的人,美容院老板就给介绍人提成。在此,笔者要提醒广大的爱美女士,每个人的肌体衰老是自然规律,任何人都不可抗拒,50多岁的年龄,真的会有20岁少女的容貌吗?值得人们深思。 柏立诚(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