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七宝老街搜奇馆搜天下奇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2:45 新闻晚报
□冯兰蔺 摄影马神龙

  晚报讯 三米多长的魔鬼鱼从身边忽然游过,30余斤重的澳洲大螃蟹在面前张牙舞爪,半公尺长的非洲巨蛙……可千万不要以为那是在拍科幻电影,这些都是近日在七宝古镇搜奇馆内的珍奇展览品。

  据馆主孙女士介绍,整个场馆共分上下两层,陈列着100余件来自世界各地的“希奇”东西,如来自新几内亚的猪鼻鳖、北美洲的绿蜥蜴、非洲的沙漠毒蝎等。

  除了珍奇动物外,馆内还收藏着诸如“生头发的石头”、古代监狱刑具、喷水脸盆等让人意想不到的古怪玩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