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校盗贼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3:46 法制晚报

  专门在学生宿舍作案

  高校盗贼落网

  本报讯(记者 王媛媛 通讯员 彭锋)今天上午海淀警方向媒体透露,一个由安徽省怀宁县来京人员组成的,专门在海淀区、朝阳区和昌平区盗窃高校学生宿舍的5人犯罪团伙
的成员已全部落网。

  9月4日和6日,在海淀区某高校里,连续发生了两起入室盗窃案。警方通过监控录像资料发现一辆深灰色的中华牌轿车,它在9月4日和6日的早上6时左右,进入学校,停在了学生宿舍楼的北侧。

  而在6日的录像中显示,从车上下来的人进楼时没拿东西,等他出来的时候,却背着一个双肩背包。就在这两天,大学保卫处都接到了学生宿舍被盗的报案。

  侦查员们于9月13日,在嫌疑人各自的暂住地,将徐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及收赃人员尚某全部抓获。

  在审查中,犯罪嫌疑人供述:每次作案他们都选择在清晨6时至8时,混进宿舍区后,只要发现没锁门的宿舍,便推门进去,屋里没人时,就开始盗窃,如果有人,就以推销电话卡为名作掩护。

  据犯罪嫌疑人交代:从5月开始作案到9月13日被抓获,他们在海淀区、朝阳区和昌平区的大学里作案60余起,涉案金额数十万元。犯罪嫌疑人徐某等5人及收赃人员尚某已被海淀警方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