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龙潭国庆游园灯会制定应急预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3:48 法制晚报

  龙潭国庆游园灯会制定应急预案

  园内较陡较窄桥灯会期间将封闭 其余桥梁适时改成单行

  本报讯(记者 罗媛)昨晚至今天凌晨,崇文公安分局治安支队会同分局消防监督处、安监局等单位,对即将举行的龙潭灯会的布展进行了安检。同时,崇文警方向记者透露了
此次灯会的应急预案。

  据悉,在龙潭公园举行的首届国庆、中秋大型赏灯游园会从9月23日开始,至10月15日结束。此次赏灯游园会是本市首次在国庆期间举办的灯会。

  昨晚11时至今天零时30分,记者跟随崇文警方对灯会进行了安检。记者发现,原本没有栏杆的湖岸都已经安装上了护栏。崇文治安支队支队长何光告诉记者,这是为了防止群众在湖边观灯时发生危险。同时,湖内的灯组布局较为分散,以避免观灯的游客过度聚集。

  据了解在灯会期间,龙潭公园的入口处,警方将用手检的方式对游客进行安全检查。国庆7天里,除了手检,入园的游客还要接受X光机的检查。每天,崇文警方将安排100名警力对公园进行安全保卫。

  何光支队长告诉记者,灯会期间,龙潭公园的游客量将在单位时间内控制在5万人左右(龙潭公园的最大客容量为7万人)。如果游客过多,将实行暂停售票、只出不进等措施。

  据悉,龙潭公园一共有6座桥。灯会期间,较陡的龙脊桥和较窄的廊桥将被封闭,游客不能通行。其余4座桥有民警和保安把守,如果游客过多,将适时改成单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