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劳教人员采摘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3:49 法制晚报

  

劳教人员采摘忙

  自己种植秋梨、大白菜、花生

  劳教人员采摘忙

  昨天下午,北京市女子劳教所60余名女劳教人员正在忙着采摘自己种植的秋梨、大白菜、花生等秋作物。

  据北京市女子劳教所办公室李主任介绍,一部分劳教人员是来自农村。根据她们自身条件,为培养她们一技之长,劳教所从去年起增加蔬菜大棚和养殖基地的面积,适当组织劳教人员学习种植、养殖技能。

  “现在的做法为这些劳教人员解除劳教后,回归社会再就业奠定了基础。”李主任说。

  图为女劳教人员采摘秋梨和第一茬大白菜。

  文并摄/记者 田宝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