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等车时晕倒 好小伙热心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3:56 法制晚报

  昨天上午 在小西天地区

  女子等车时晕倒 好小伙热心救人

  本报讯(实习记者 王丹)“那3个小伙子真是好人呀!”昨天上午10时许,在小西天车站等车的图女士突然晕倒,3位路人将其送往医院,没留下姓名就走了。

  “当时我正跟老图一起等车,她突然拉住我说头晕,然后头向后一仰就晕了过去,我拽都没拽住。”跟图女士一起等车的肖女士说。

  肖女士告诉记者,就在她手足无措之际,停在路边的一辆吉普车上下来3个小伙子,二话没说就把晕倒的图女士抬上了车,送往医院。

  把图女士送到医院安置下来后,3位小伙子就离开了。“当时在慌乱中,也忘了问人家姓什么了,真是谢谢他们了。”肖女士说。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肖女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