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与出租车碰撞 男子倒地不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4:25 法制晚报

  与出租车碰撞 男子倒地不起

  本报讯(记者 郭琼)今日上午9时20分,在朝阳区甜水园东街,一名骑三轮车的男子与一辆出租车碰撞后倒地不起。当他听说有可能要自己承担医疗费后,却又站起来说自己没事。

  上午9时4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一名中年男子躺在一辆红色的出租车前,坚持说自己动不了。出租车左后视镜脱落。

  据围观者王先生介绍,这名男子骑三轮车逆行时碰坏了出租车的后视镜,出租车司机向该男子索赔,该男子就自己躺在出租车前,自称被车撞伤了。

  “如果是司机的责任,他出医药费;如果是你的责任,你自己负担。”警察刚说完,该男子便从地上站起来,连说自己没事。

  随后,警察将该男子和出租车司机都带回六里屯派出所做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