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庆老板酒店门口中三枪身亡 枪火照亮车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5:51 国际在线

  

重庆老板酒店门口中三枪身亡枪火照亮车厢(图)
[提要]昨日凌晨,重庆劲力酒店门口,一辆黑色的轿车上走下4名青年男子,会合步行前来的其他8人,围住路边的一辆白色桑塔纳轿车。还没等轿车后座的男子反应过来,这群男子中有人迅速拔出黑色手枪,向车内连开三枪。“啪!啪!啪!”三声清脆的枪声就像放鞭炮,枪火一闪一闪将车内照亮。

  昨日凌晨0时左右,(重庆)石桥铺劲力酒店门口,12名男子围住一辆白色桑塔纳轿
车开枪射击,将车内的一年龄在30来岁的男子射杀在后座上。

  警方现场成功提取弹壳

  据了解,枪击发生在昨日凌晨零点左右,一名男子在石桥铺劲力酒店门前的一辆桑塔纳轿车中被射杀。接到市民报警,高新区派出所迅速赶到枪击现场,并对现场进行封锁。随后高新区公安分局重案三组刑警赶到现场。

  记者注意到,民警从现场提取了数枚弹壳,并为目击者做了笔录。

  但对于有关案件的其他情况,警方不愿透露。在现场侦查两个半小时后,昨日凌晨3点左右,警方解除封锁。

  中三枪送医院途中死亡

  昨日上午,协和医院一名参与急救的医生称,中枪男子在送往医院途中已死亡。他们在死者身上发现3个枪眼,而不是谣传的中了5枪。死者腹部中两枪,胸部一枪,而且都是致命伤。

  被枪杀者是一名老板

  劲力酒店一不愿公开姓名的工作人员昨日告诉记者,被枪杀男子是一名老板,时常进出该酒店,与酒店老板熟识。

  附近某网吧工作人员魏先生告诉记者,被枪杀男子30来岁,身材魁梧,坐在酒店门前停着的一辆白色桑塔纳轿车后座上,像在等酒店里的什么人。前排还坐着一个司机。

  1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