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突发事件应对法(草案)座谈会在并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03:48 山西日报

  本报9月20日讯(记者 尚慧辉) 今天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茂林率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国家法室、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国家安全生产监督总局应急救援中心负责人一行与我省矿业生产、管理行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征求对《突发事件应对法(草案)》的修改意见、建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铭主持座谈会,副省长胡苏平发言时介绍了我省应急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和下一步开展的工作,并对法律草案提出了修改建议。

  座谈会上,王茂林首先介绍了该法律草案的立法背景。并要求与会者要结合山西实际,结合本行业、本单位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对法律草案中的“特重大生产事故”部分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突发事件应对法(草案)》已于今年6月经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22次会议初审,目前正处于进一步调研和修改阶段。它的出台,对于预防和减少突发事件的发生,控制、减轻和消除突发事件引起的社会危害,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国家安全、公共安全和社会秩序等将起到重要作用。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网络编辑:闫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