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汉沉迷赌博 老夫妻欲跳轨寻死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09:46 金羊网-新快报

  老汉沉迷赌博,老伴怒其不悟,老夫妻欲跳轨寻死获救

  新快报讯(记者李国辉实习生颜秀霞通讯员赖相奇)昨日清晨,广深铁路上竟有两老人要寻死!原来老汉赌博赌通宵遭老伴斥责,老汉想不通要到铁路寻死,而老妇见状扬言陪死。深铁公安处广州吉山派出所铁警及时将老人拉下铁轨并进行劝解,防止了一起伤亡事故发生。

  早上6时40分许,吉山所石牌警区廖sir在巡视站场时,发现不远处有一男一女两位年届六旬的老人站在铁轨中间,此时三线正有一趟列车从广州火车站方向开来。情况紧急!廖sir立即飞奔过去,将两位老人从铁路上拉下来,避免了悲剧的发生。廖sir随后继续劝导两位老人离开铁路,但老人就是不听,其中老汉一直嚷着要自杀,老妇说要陪死。

  经查,原来两位老人是夫妻,老汉冠某58岁,老妇李某57岁,是河南省上蔡县人,住在上社村铁路线附近。他们在上社村开了一间店铺。最近冠某沉迷赌博,前天又赌了一个通宵才回家。老两口为这事吵起了架。怒其迷赌的李某一气之下打了老伴,欲将其打醒。不料,被责打的冠某居然越想越气,越想越想不通,随后冲入家门要到铁路上自杀,于是老妇也跟到铁路上,见其执迷不悟竟也心灰意冷地要陪死。

  将两老救下后,警方一边继续做思想工作,一边通知其家属。昨日9时许,老人儿子来到警区将两老带回家去。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