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东惠州开展打狗行动 狗主人请求留狗尸(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0:40 国际在线

  

广东惠州开展打狗行动狗主人请求留狗尸(组图)(2)

  打狗队员把死狗抬上车。

  [下午4时30分]

  一户人家打死6条未圈养狗

  昨日下午4时30分,打狗队从沙下村转移到了西站路口,在该地螺山加油站后面的一户人家里,一次灭掉6条未圈养狗,其中1条母狗5条小狗。

  当灭狗队经过西站路口的螺山加油站时,听到了加油站后面狂烈地狗叫声。打狗队20多人循声找去。在一个依山而建的院子里,几条三四个月大的小狗正在院子里嬉戏,一条瘦瘪的母狗蹲在高处空地上“汪汪”地叫着。

  正在给小狗喂食的女主人看到打狗人员靠近,起身钻进了屋里。两名持抢的射击手开始端枪射击。“砰——砰——”小狗相继倒下,母狗看到恐怖的场面,开始带着身旁一条小狗钻到一废弃的房子里躲避。两名射击手跟进射击将它们打死。

  附近另两家没有圈养的家犬也被打死。

  [下午5时许]

  拒绝灭狗主人以身相挡

  昨日下午5时许,打狗队员来到了龙丰辖区的大新村。在一个汽车修理厂门口,两条在外流浪的宠物狗被打死。

  随后当打狗队员跟进修车厂对一条大黄狗进行射击时,狗的男主人站在狗前面以身相挡。他哀求打狗队领导枪下留狗。并表示两天内他一定将大黄狗转移出市区。

  刚出汽车修理厂,路对面又出现了一条纯白色的流浪狗。射击队员一枪将其射倒。在附近一只几个月大的狗中了一枪后,带伤逃进了附近山上。打狗队员嘱咐狗主人要将它处死。

  [下午5时20分]

  狗只未圈养女主人落泪

  昨日下午5时20分,打狗队来到了惠州火车西站,在火车站站前广场处,打狗队先后射死了6只流浪或没有圈养的家犬。

  在广场南侧的一个停车场门口,一只宠物犬和一只家犬被打死,小宠物犬脖子上还戴着铁环。当狗的女主人听说消息后,眼圈一红淌下了眼泪。

  当日下午5时45分,当打狗队经过火车西站西侧的铁路桥下涵洞时,在附近一个民宅前又发现了两条没有圈养的狗,一条是纯色的,一条是黑白花色的。听到枪声,正在屋里吃饭的女主人推开了房门。

  眼前的一幕让她流下了悔恨的眼泪,两条狗正躺在血泊之中。该女主人站在门前愣了足足几分钟,直到打狗队将狗拖走,她才缓过神来。

  据悉,同日上午,惠城区桥东办事处辖区也展开了打狗行动,当日打死28条流浪狗、未圈养狗和扰民狗。其中,在东湖花园灭掉了一只价值8万元的狼狗。这只狗是因为经常扰民,接到居民众多投诉后才决定灭掉的。另外,9月1日和9月15日,江南街道已捕杀流浪狗29条。9月15日下午,江北街道打狗专业队员还捕杀8条流浪狗。(统筹:本报记者胡服采写:本报记者郭秋成摄影:本报记者田飞)

  来源: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都市报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