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0岁女孩上学路上被强奸 直肠脱落体外(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0:55 国际在线

  

10岁女孩上学路上被强奸直肠脱落体外(组图)(2)

  女孩被抬出手术室,爸爸悲哀地看着还在昏睡的孩子,妈妈痛苦地捂住脸 ■本报记者 傅广新 摄

  

10岁女孩上学路上被强奸直肠脱落体外(组图)(2)

  现场示意图

  7时30分~9时

  “我对不起孩子啊!”

  据小玉的妈妈宫香回忆,她和丈夫赶到现场时,小玉还趴在土道上,手上的捆绑已经被打开,“孩子看见我就哭,一个劲地喊‘爸爸、妈妈’,裤子上全是血。”宫香一下子就扑到了女儿的身上,把女儿抱了起来。丈夫齐永合报警。

  “从家到学校要走20多分钟的路,路上还要翻过山走过一大片苞米地,道挺背的,以前也是孩子自己上学,从来没有出过什么事。”宫香说。

  “我要是送她一下就好了!”小玉的父亲齐永合回忆,早晨他下夜班回家,路上还遇见了孩子,“孩子说‘爸爸,你送我上学吧’,我跟孩子说‘我怪困的,你自己上吧,路上小心点’。”齐永合痛苦地自责,“我对不起孩子啊!”“孩子命苦啊,家里困难,到现在也没穿过一件新衣服。”孩子的姑姑哭着说。

  9时20分~13时许

  “这样的伤实在太残忍”

  9时20分,小玉的父母搭车将女儿送到抚顺市第二人民医院。

  “这样的伤害对于一个刚刚10周岁的孩子来说太残忍。”这位5年前曾经给与小玉相似经历的受害女孩小兰做过手术的妇科主任黄秀云愤怒地说。

  据黄秀云介绍,小玉被送进医院时,直肠和腹腔大网膜已经脱落出体外。

  孩子被立即推进手术室。“打开腹腔后,我们发现孩子的肛门括约肌彻底断裂,直肠2至3厘米撕开,阴道右后侧壁裂开,裂口进入腹腔。”黄秀云说,在孩子的腹腔里发现有10多厘米的破损,“整个腹腔破烂不堪,盆底肌肉也有损伤,直肠和乙状结肠有大面积充血。”“这样的伤口不用说孩子,就是大人也受不了……”黄秀云主任不忍说下去。

  经过两个小时左右的手术,孩子被缝合了盆腔底部,黄秀云主任给孩子做了阴道壁修补术,“缝了好几层,根本数不过来多少针。”

  病情进展 目前孩子还在危险期

  “如果不发生感染,恢复好后,对孩子今后的生活不会产生太大的影响,但是,心理影响可能是一辈子的事情。”昨日下午,黄秀云主任告诉记者,“目前孩子还在危险期。”

  “孩子在手术前曾经说是被人用手伤害的。”黄主任说,目前,医生们无法断定孩子的伤是被什么手段或者工具造成的,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即使是人类的手也可以造成这样的伤害。

  寻找现场 苞米地里发现血迹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拉古村,在向数名村民询问过后,记者才找到惨剧的事发地。

  记者看到,现场有10余棵苞米被压倒,在成片的苞米地里,这成为了惟一一个空地。在这片被压倒的苞米丛中,有一棵苞米秆儿已经折断,顶部残留着血迹,它的周围布满凌乱的脚印,有的血迹已经渗透入土里。

  同样是在这棵折断了的苞米秆旁边,放着两个透明手套,记者事后了解到,这是公安人员在勘察现场后遗留下的。

  沿着折断了的苞米秆儿继续搜寻,记者发现,在不远处,还有数片已经被血迹染得通红的苞米叶子。

  在事发地,记者观察了10余分钟,没有发现一名从此经过的村民。据这片苞米地的所有人介绍,这片苞米地非常偏僻,“我们平时只是侍弄苞米时才来这里,除此之外,连我家自己人都不过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