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浦东首批平安小区年内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2:35 新闻晚报
□记者程贤淑

  晚报讯 记者日前从浦东新区获悉,浦东首批平安小区将于年内诞生。

  “平安小区”最低标准为小区内无人盗窃、无盗窃机动车和诈骗等公安部门立案的刑事案件。选拔标准共14项,要求小区有良好的安全设施,还对外来人员管理、居民对安全的满意度方面作出了要求。

  14项指标综合评分在85分以上,可申报区级平安小区,90分以上可申报市级平安小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