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世纪公园观展者中“马大哈”不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5:4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轶汝)9月15日开幕的“国际立体花坛大赛”使世纪公园游客骤增,“马大哈”也多了起来。读者王小姐昨天致电本报说,短短5分钟内,她和同事“收获”一枚金戒指、一部相机。记者昨天从园方了解到,开幕至今5天内,游客服务中心接到7人报失,2名失主已拿回失物。

  王小姐9月17日上午和同事一起到世纪公园参观,9时30分许在7号门门口集合时,同
事发现地上有一枚金戒指。相隔5分钟,王小姐在进门50米处的一张长椅上,又发现了一部奥林巴斯数码相机。

  园方表示,前来报失的7名游客丢失的大多是手机、皮夹、数码相机,还有人竟把随身挎包弄丢了。其中一名外国游客丢失的皮夹恰好被志愿者捡到,另一名游客的手机也幸运地找了回来。

  游客丢失物品的原因,一来随身携带东西多,还要腾出手摆POSE、拍照,难免丢三落四;二来公园里草坪多,东西掉了没什么声音,不容易被发觉。

  园方建议游客:

  ■挎包拉链要拉好,取东西时注意不要带出其他物品;

  ■相机、手机不妨用绳子套在脖子上或手腕上;

  ■不带皮夹子,只放些钱在挎包内袋中;

  ■时刻留心私人物品,做个细心游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