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臭水围攻大夹街两门面,店主叫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0:16 汉网

  汉网消息 店铺门口臭水四溢,顾客不愿进门,两店主叫苦不迭,“这叫我么样做生意”。

  昨日9时,记者来到汉口大夹街一路口,一家服装店和一家托运店门口有一滩污水,带着粪便的黑水从地缝处“汩汩”涌出。两位店主捂住鼻子招呼顾客,但不少顾客不堪其臭,陆续掩鼻离开。

  托运店店主魏先生用铁钩拉开门口下水道盖子,称厕所下水道被堵是主要原因。服装店万姓店主称,此情形已有一个月了。

  

臭水围攻大夹街两门面,店主叫苦

  记者李子云 见习记者柯美学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