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花9万多元登广告庆祝爱人生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1:46 大河网-河南商报
男子花9万多元登广告庆祝爱人生日(图)

花9万多元在报纸上刊登整版广告,为爱人庆祝生日。漫画/王伟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花9万多元在报纸上刊登整版广告为爱人庆祝生日,这种平时只能从电视上看到的浪漫事,昨日在郑州上演了。

  9万多元登广告浪漫一把

  昨日,一名28岁的男子在某报上刊登了一个整版彩色广告。广告以深浅不一的黄色做
底,辅以百合、小熊、蝴蝶等装饰;“果果(GG)生日快乐”两行大字清晰可见,下方还配上仿钢笔字体的“Loveyou and I don't forget you.Do you konw?Don'tforgetme.”以及“永远深爱你的我!让我们快乐的(地)生活!”等字样,署名为“Elin”。

  “爱你,不会忘记你。你知道吗?不要忘记我。天哪,这也太浪漫了吧?”昨日一大早,郑州市某

房地产开发公司的张慧,翻译完报纸上的英文后说。张慧不知道的是,这一浪漫却花了9万多元钱。

  “这个版的广告标价大概在11万元,打完折也得9.36万元。”昨日,该报广告部的一位周姓工作人员根据刊例算出了这版广告的价格。

  Elin是谁?

  “什么样的人,才会有这样大的手笔?他和果果之间是不是有一段感人的故事?”带着这样的疑问,记者昨日试图联系到Elin。

  “对不起,我们不能随便透露客户的联系方式。”该版广告的代理人、河南惠乔广告公司的工作人员拒绝了记者的请求。

  该公司副总经理张维东表示,该男子是通过电话联系到他们公司,要求刊登这则广告的。广告登出前,客户专门提出,不能将自己的身份、联系方式等透露给任何单位和个人。

  这钱花得值不值,您来说说

  “太浪漫了,像一个中世纪骑士的爱情。”昨日,媒体从业人员小琳一直处于极度兴奋的状态。她说,这全是被这则广告“害”的。“我男朋友要是能出90元钱给我做个题花,估计我就能幸福晕了。”和小琳一样,大多数女性看到这则广告,或多或少都会产生兴奋情绪,并渴望浪漫在自己身上降临。

  “这人不是钱多烧的,就是脑袋坏掉了。”在郑州市科技市场开了一家IT销售公司的王伟说。而这种情绪,多数在男性身上显现。

  而不少广告业内人士认为,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就像前一段刘銮雄花巨资为前女友李嘉欣登广告庆祝生日、香港一会计师登广告向女友求婚一样,媒体不过充当了一件用来表达感情的道具。”在广告界打拼多年的张维东对此有自己的看法。

  究竟是浪漫还是烧钱?谁的生日能值这么多钱?我们特意开通热线0371-65582045,有什么想法、看法您都可以来这里说说。

  本报记者 龚瑾 实习生 王慧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