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光雕节新添鹊桥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2:17 今晚报

  本报讯 天津市妇联真情婚介服务中心将在10月7日,借市园林局、旅游局、今晚传媒集团主办意大利光雕狂欢节之际,在水上公园举行“中秋浪漫相亲会”。

  参加本次相亲大会的单身男女可在最大的光雕作品“圣马克教堂”的广场前参加派对,与一见钟情的人一同赏光雕、听演奏,漫步于光雕世界,记录浪漫时刻。

  此次相亲大会针对特色人群设立了不同相亲专场,如“博士硕士专区”、“国外及外地工作者专区”、“再婚中老年区”、“少数民族区”等八个专区。 (吕献峰 姬培栋 关德来 杨 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