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酒后”奇瑞撞倒过路行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2:57 法制晚报

  

“酒后”奇瑞撞倒过路行人
“酒后”奇瑞撞倒过路行人

  交警经过检测 发现司机体内酒精含量超标

  昨晚9时20分,一辆奇瑞轿车在朝阳区青年路由南向北行驶时,将一名横穿马路的行人撞倒。经测试,司机属于饮酒后驾车。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名年轻男子躺在奇瑞轿车的左侧地上,地面上留有一摊血迹。男子脑门右侧受伤,满脸都是鲜血。伤者随后被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救治。

  “奇瑞车车速并不快,受伤男子事发时由西向东横穿马路时被撞倒。肇事后,从奇瑞轿车车上下来两名男子,二人边打手机边往南走。”目击者刘先生说。

  10分钟后,肇事司机返回事故现场。交警经过检测,发现司机体内酒精含量超标。

  处理事故的交警表示,将会对肇事司机进行罚款及暂扣3个月驾驶执照的处罚。奇瑞轿车司机对事故负主要责任。

  图为被撞伤的男子躺在奇瑞轿车的旁边,两名交警正在勘查现场。

  文/夜线报道组

  摄/记者 谢薇 梁千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