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骑摩托撞骑车人 因赔偿额起冲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3:25 法制晚报

  骑摩托撞骑车人 因赔偿额起冲突

  本报讯 (夜线报道组)昨晚9时许,一名骑摩托车的达美乐比萨饼送货员在四惠桥下与一名骑车人相撞。双方因赔偿问题对峙,并发生冲突。

  记者在现场看到,几名达美乐的员工和几个外地口音的男子正围着民警争论,路边
停放着一辆摩托车和一辆自行车,一名中年女子坐在路边,捂着脑袋不断呻吟。

  中年女子讲,她当时经过桥下,被摩托车撞上,可对方不愿赔钱,她的亲属赶到后双方发生冲突。

  一名达美乐的员工则称,该女子被撞后拒绝去医院,直接索赔1000元钱,她的同伴还打伤了送货员。

  警方随后对双方进行了调解,在双方同意互不追究责任的前提下,达美乐的员工赔偿了440元,警方教育了打人者后将其释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