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落井爱犬获救 揪心主人拭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3:28 法制晚报

  邻居提供吊床和绳子 连试两次 拉上井下的哈士奇犬

  落井爱犬获救揪心主人拭泪

  昨晚11时许,看见爱犬多多被人用吊床从通风井里拉了上来,它的主人崔先生擦了擦头上的汗和眼角的泪。半小时前,哈士奇犬多多不慎掉进苹果社区内一个十几米深的通风
井里。

  记者赶到现场时,多多刚被救起,此时消防员们已经离开,多多正在小区的草坪上活动,记者看到它的右前腿弯曲着不敢着地。崔先生正带着哭腔打电话说:“你赶紧把医生接来。”

  据他讲,当时多多跑到通风井上方,盖着通风井的木板不知怎么翻了,它“扑通”一声就掉下去了,“好在里边的水有一米多深,多多才没摔死。”他说着,手脚还在不住地颤抖。

  “他是给吓的,再加上着急,刚才哭了好几回了!”一位邻居告诉记者。

  据邻居们介绍,开始他们打算用绳子套,又怕把狗勒死,后来邻居里有一个登山爱好者,把自己登山用的吊床和30米长的绳子拿出来,他们把崔先生的衣服放在吊床里,然后把吊床放了下去。

  邻居们说,第一次多多跳进吊床里,但是刚一往上拉就又掉下去了。第二次他们等它跳进去之后先把吊床口拉上,然后再往上拽,才把多多救出来。

  多多被救上来后,崔先生情绪不再激动,赶到的兽医用毯子包好它,崔先生赶紧拉开车门载着兽医和多多离去。 文/夜线报道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