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五方桥“夜宴” 满街尽撒葡萄“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3:28 法制晚报

  

五方桥“夜宴” 满街尽撒葡萄“香”
小货车司机打盹 错把油门当刹车 追尾后2000公斤葡萄撒出

  五方桥“夜宴”满街尽撒葡萄“香”

  今天凌晨3时30分,在五方桥北,小货车司机刚抬起一个倒扣的箱子,葡萄珠就“哗”地一声顺势滚到了路上。半个小时前,由于刹车时踩了油门,他满载葡萄的小货车撞到了
一辆半挂车的尾部。

  在现场,二三十个白色的塑料箱已经掀翻在地,路上成串的紫红色葡萄堆成了小山。摔破的葡萄已贴在地面上,摸上去黏黏的。清晨的雾气弥散着类似葡萄酒的味道。

  “四千斤啊,都完了。”他无奈地站起身说,这些葡萄都是他从永兴运到来广营的,“当时真不应该打盹,等看到半挂车时已经来不及了,一脚踩上了油门。”一边说他一边试图绕开地上的葡萄,但仍不时地踩到,发出轻微的“噗噗”声。

  站在一旁的东风半挂车的司机说,当时他把车停下准备和同事倒班,还没下车就被追尾了。“他们驾驶室里的人被卡住了,还是我们拉出来的。”

  “这一趟得赔七八千块钱。”小货车司机说着,上车陪受伤的内弟赶往医院。

  文/ 夜线报道组 摄/记者 黑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