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酒后滋事踢坏出租车装备 经济损失1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4:43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9月20日下午1时许,110巡逻民警将两名男子送到了公交治安分局城北派出所,其中一位是大件出租车公司的许的哥,另一位是东倒西歪、又吵又闹的醉酒乘客。

  许的哥向民警反映,该乘客刚才是在三牌楼附近上的车,因醉酒跟他无理取闹,将出租车玻璃、后视镜、计价器都踢坏了。

  这时,民警看到醉酒男子仍然神志不清,出口谩骂,甚至凭着酒劲在值班室拍桌砸椅,胡搅蛮缠。之后,民警立即对醉酒男子采取约束性控制。

  一小时后,醉酒男子家属赶到派出所。

  经过民警耐心调解,醉酒男子家属主动向许的哥赔礼道歉,并且赔偿了经济损失15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