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对面的帅狗看过来 俺家妞妞征婚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1:21 东南快报

  晋安区佳馨苑刘小姐来报:

  我家的小美女腊肠,闺名妞妞,今年两岁,也算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啦,如果谁家有帅哥腊肠的,请快上门提亲吧。

  俺家的妞妞,特爱撒娇,尤其是她那勾魂的眼神,特妩媚,看得人心里痒痒的,而
且它的身材也很棒,古人云“燕瘦环肥”,妞妞就符合这一标准,身子圆滚滚,胖呼呼的,可爱极了。

  想迎娶我家妞妞的,条件也很简单哦,它先得是比较纯的腊肠,品种一定要和妞妞一样,这样才能有共同语言嘛!另外年龄差距也不要太大,毕竟我们妞妞也还年轻嘛!

  如果您家的帅哥看上了“妞妞”,请拨打热线0591-87809110与我们联系。

见习记者 何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