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爱扭屁屁的昊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1:21 东南快报

  本期宝宝:昊昊

  出生年月:2005年9月

  身高:80cm

  体重:11kg

  推荐妈妈:美景良城李翠雁

  

爱扭屁屁的昊昊

  自述特长:

  名字——孙昊晨,是我伯伯取的,他说,男子汉就应该顶天立地,所以,七个月的时候,我就能踩着小车在家里蹬来转去的啦。每次妈妈都让我去叫大奶奶吃饭,虽然不懂怎么说,但只要看到我晃悠悠地把小车蹬过来,大奶奶就明白了。

  别看我是小男生,可我很有音乐天赋哦。一听到动感十足的音乐,我的屁股就会跟着扭个不停。因为音乐细胞太发达,我现在特别爱看《天气预报》,因为里面有我喜欢的漂亮阿姨,还有特别好听的音乐。

  中秋节就是我一周岁的生日啦,总爱挠我、让我全身痒痒的姑姑肯定会请假回来。嘘,我告诉你,其实,我现在一点都不怕痒了,呵呵!你千万别告诉我姑姑哦!

本报记者 林佳/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