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车祸猛于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1:25 三秦都市报

  西黄高速 重大交通事故一死一伤

  西潼高速 两车追尾三死十四伤

  铜川耀州 四货车相撞两死两伤

  省高交支队副支队长车祸中遇难

  本报铜川讯 (记者 崔战雄)9月22日11时40分许,西黄高速铜川段385km处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4辆车连环追尾,事故造成一人死亡一人受伤。遇难者为省高速公路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崔某。

  记者在事故现场了解到,昨日11时40分许,西黄高速公路铜川段385km处正在施工,路面半幅通车,车辆缓慢行驶。出事时,前面3辆车依次停在路上,从后驶来的第4辆车为一装满沥青热料的工程车,此车制动突然失控,撞到了前边的小轿车。由于此处为下坡,巨大的冲击力将轿车撞到了中间隔离带上,在后排乘坐的崔某当场身亡,司机受伤,轿车严重损坏。据介绍,崔副支队长是从榆林、延安检查工作返回,拟赴铜川检查工作的。

  西潼高速 交通中断8小时

  本报渭南讯(记者 冀晓菊)9月21日20点10分左右,西(安)潼(关)高速公路潼关县港口附近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陕X613810大型客车撞上一辆大货车尾部,当场造成3人死亡,14人受伤,其中6人重伤。西潼高速公路交通被迫中断8个多小时。

  事故发生后,渭南市高交大队及潼关县有关部门人员及时赶到事故现场抢救伤员,疏导交通。据渭南市高交大队事故科科长颜耀介绍,陕X613810大型客车由山西晋城开往陕西镇安,车上共载有乘客37名,多数为商洛洛南、镇安县人,从山西打工完回家探亲。事发时,因光线不良,观察不周,客车撞在前方一装载有钢板的大货车尾部,司机当场死亡。伤者分别被送往潼关和华阴两地医院救治。西潼高速公路在交通中断8个多小时后,昨日凌晨4时许恢复正常。

  铜川四货车翻入山沟

  本报铜川讯 (记者 崔战雄)昨日12时40分许,铜川市耀柳路发生一起4车相撞全部翻入山沟造成两死两伤的重大交通事故。

  据耀州区交警大队事故科科长王有春介绍,导致这一惨祸发生的原因是陕西EH5951农用车严重超载,连续下坡后刹车失灵,车辆失控。事故发生后,肇事车驾驶员白渭阳(男,30岁,家住渭南市临渭区东风街)已被警方控制。

  记者采访中得知,肇事农用车限载两吨,出事时装了14吨沙子,超载12吨。而此车由渭南市驶往耀州区柳林镇时,必须经由铜川市九里坡头超限检查站才能通行。但该车为何没有卸载而顺利通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