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恼人的饭店坚定的居民无奈的物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1:48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顾元森)由于小区居民楼一楼开了一家饭店,南京板仓樱海公寓3栋一、二单元20多户人家认为自己利益受损,不肯缴纳物管费,对此小区物管公司也无可奈何。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樱海公寓3栋,这栋居民楼的一楼是一排临街门面房,其中一、二单元的底楼是一家饭店。

  小区居民说:“楼下开门面房,我们也不是一概反对,可是一楼开饭店,有时候饭店会在楼下堆东西,楼下空地上经常被洗菜水搞得湿漉漉的。我们居民有权要求小区保持干净卫生,楼下开饭店,实际上对小区环境就是一种破坏。我们找过物业公司,可他们说管不了,我们没办法,才不缴纳物管费。”

  物管公司一名管理人员表示,对于一楼的饭店,物管只能进行协调,但楼上住户一直不满意。对于这么多住户拒交物管费,物管公司感到困惑,也很无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