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安大学5名硕士生当街捣毁骗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1:5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陈喆穆奕)昨天上午9点半,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的5名研究生路过四惠桥,发现有人设“猜瓜子”赌局,遂上前抓人并立即报警。为协警取证,他们还当场向围观者喊话,并成功说服一名参赌人员。

  这5名学生是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研究生部06级一中队的。当时,他们路过四惠桥下的740路公交站,看见车站旁边围了很多人,原来有一名男子正在用一个小碟和一堆瓜子做赌
具,让围观者下注猜瓜子数目。

  学生小许说,参与投注的少则一次100元,多则200元,有个年轻的参赌者在几分钟内就输掉了900元。见此情景,小许和其他4名同学上前抓住摆摊的男子,并立即报警,“看他被抓,之前下注的几个人就跑了”。

  几分钟后,南磨房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由于警方需要带回其他当事人作证,小许等人主动站出来,向在场的围观者喊话:“我们是公安大学的学生,希望刚才受骗的人能站出来指证这个骗子。”没多久,一名青年从人群中走出来,表示愿意前往派出所作证,这人就是小许等人目击的一下子输掉900元的参赌者。

  下午两点半,小许等人在派出所做完笔录,出来后告诉记者,摆“猜瓜子”赌局的人已经承认了,并供认还有其他做“托儿”的同伙。目前,派出所正在调查“托儿”的线索。

  截至记者发稿,那名输掉900元的证人还在派出所等待处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