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房源发布后 变得好抢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2:00 现代快报

  您近期有买二手房的打算吗?赶紧登录生活南京网站房产频道,里面可有不少位置绝佳的房源。要卖房、出租房的读者,您也可以来发布信息。瞧王女士,信息刚发布半天,房子就租出去了。

  登记注册

  咨询电话不断

  一周前,城开千居房产经营有限公司在生活南京网站房产频道登记注册了,工作人员徐小姐反映:“效果很好,每天都接到很多电话。”

  邵先生昨天11点发布了一条信息,说他在石鼓路有套房子出售。“现在已有10家中介公司跟我联系了,还有不少个人。”邵先生说,他正在挑选合适的买主。

  发布半天

  房子就租出去了

  房屋出租信息,点击率非常高。不少房主都表示,打来电话咨询的人很多。杜先生在瑞鑫兰庭有套房子,他中午才在网站上发布信息,下午就有4个人打电话说要看房。“他们挑房子,我也要挑房客!”杜先生开心地说。

  “我的房子已经租出去了!”家住迈皋桥东井亭的王女士,上午8点刚刊登出租信息,下午房子就被租下来了。她开心地说,求租者很多,房客没有讨价还价,很爽快地就把房子租下来。

  出售房子

  别忘看求购信息

  有发布求购信息的读者反映,与他们联系的人不多。一位王先生说,他的信息发布两天了,还没有人与他联系。

  像这样急于买房的读者还不少,有房出售的朋友,赶紧登录www.lifenanjing.com.cn,与他们联系吧!有房要出租的朋友,也要留意我们的求租信息哦,只要您轻点鼠标,一桩生意也许就促成了。快报记者 钟晓敏

  房屋买卖租赁 都来“生活南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